close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這些年 遇到了一些同事 朋友
你們的個性 你們的生活態度
讓我有了大大的改變

以前的我 總是用自以為是的多愁善感強說愁
直到遇到了你們
我才知道什麼是生活應該要有的態度
我才知道什麼是知足帶來的幸福
我用了兩年的時間去改變自己找回自己的幸福
或許沒有100分的人生 但是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最近 卻聽到你們一個一個的不開心
我多想現在就飛回台北陪你們

是不是我把你們的開心借走了忘了還
我想現在就把把你們給我的一切還給你們
我要你們過得開開心心
我要你們再跟我一起耍笨大笑
小薇真的很愛你們
答應我 你們一定要過得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