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荒廢的無名裡看到你們給我的關心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寶貝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也很想回台北

總是看到L寶貝說那是個鳥台北

真的 那真的是個鳥台北

在那裡的時候總是被氣個半死

離開了又好想好想回去

ㄧㄥˊ ㄧㄥˊ 老師

原來你也都偷偷的在關心我,

我超感動的也超想你們的說...


我想念我的巨蟹座小屋

我想念陪我上山下海的小V

想念那些陪過我併肩作戰的戰友

想念家裡那些沒有我也過得很好的家人

I miss u all so much~

其實 我才來一個月...

但是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