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完成了一個大任務
我累到連眼睛都不想張開了

我知道我不開心 因為我開始大吃大餓
上班的時候 只要一靜下來都是台灣的畫面
每天都要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
每天都要用工作來麻痺自己

我想吃淡大車站的超大雞排...
我想吃台灣第一家的鹹酥雞...
我想吃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
我想吃東石鮮蚵的蚵仔煎...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