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跟你們一起出去
我不敢看到你們十指緊扣
看到你們牽手我會掉淚
我告訴自己我很勇敢
其實 我真的一點都不勇敢

昨晚
你說這是我離開台灣以後跟你講最久的一通電話
我含著眼淚把心裡的話說了一遍
咬著牙問你 你聽懂了嗎?
我不敢保證你真的懂
但是我期待你真的懂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我們的小花童已經長大了
我們的會不會對我們的小花童食言?...

來這裡之後 我想的更清楚了
對自己的未來 我在努力著
但是對於我們的未來 我真的無能為力
有些話 是不是都不該說的那麼灑脫?
有些事 是不是會隨著我的努力而成真?

我想哭 有沒有個胸膛可以讓我抱著哭
哭到累了 可以恣意的躺在臂膀裡安心的睡著...
四月五號天氣晴 我在昆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