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美專櫃小姐: 小姐, 妳要送人的嗎? 大概幾歲?
不確定龜毛客人: 大概25歲左右 ??? (大概是吧???)
不太美專櫃小姐: 那你要不要看看我們的經典同心圓? 年輕人很喜歡喔!
不確定龜毛客人: 好啊 ! (O.S.八成是很浪漫的情人款吧...不然就是貴死人不償命的款吧)
不確定龜毛客人看了之後...馬上就說: 好, 就這條...多少錢... (莫名奇妙的阿莎力...可能是因為要回去看八點檔吧~哈!)

我想...是同心圓這三個字小小讓我震了一下吧!
我總覺得 最近我們之間少了一點默契
可能 是我們之前多了那個第三者吧!
讓我們可以見面的時間少了很多很多
讓我們幾乎要忘了某些約定...
不知道是希望自己可以保護妳
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保護妳
看到同心圓的時候 總覺得裡面的圓是妳
被外面的圓緊緊包圍著 保護著
真的真的 我真的希望妳過的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