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事都不在計畫中
天氣的變化,打壞了計畫

一半以上的行程都在這場風雨裡化為烏有
那天晚上,還興高采烈的在飯店裡計畫著明天的行程
經過風雨交加的夜晚, 卻有雨過天青的早晨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猶豫了起來...
或許, 這就是天意吧!
取消了所有行程,倒是在羅東夜市吃了一個晚上超好吃的小吃
回程北宜公路上的警廣告訴我,逃過了一劫...
我在想,如果沒有改變計畫上了太平山我能不能平安到合歡山
到了合歡山,我又能不能平平安安到清靜農場,甚至回台北...
我打開了新聞,看著中南部的災情
現在,只祈禱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